•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协议管理培训会
  • 满洲里市召开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协议管理培训会

    时间:2019-01-22 17:40:3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我市医疗工伤生育保险局组织召开全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培训会,全市10家定点医院及57家定点社区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医保局就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相关政策规定要求、慢性病管理及业务操作流程等进行了培训。

    会上,市医保局居民医保科科长通报了我市在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险基金专项行动中查处的各类违规问题,并就慢性病的管理与经办流程作了详细讲解。同时,对医保和定点医疗机构之间的相互沟通协调、加强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  本次培训会使各定点医疗机构进一步明确了定点协议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与业务经办流程。培训会上,向各定点医疗机构再次敲响了警钟,明确要求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遵守定点服务协议,杜绝欺诈骗取医保基金现象的发生,提高定点医疗服务的质量,保障患者权益及医保基金的安全运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