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园区党建工作联盟迎新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 满洲里市园区党建工作联盟迎新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时间:2019-01-22 17:40:3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园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市委关于加强园区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满洲里市园区党建工作联盟轮值工作机制,1月16日,由互贸区党工委承办的以“守望相助谱华章”为主题的满洲里市园区党建工作联盟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套娃公园演播大厅举办。市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齐伯金,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景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宝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凌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晶,市政协副主席周春梅,互贸区、合作区、东湖区、产业园区、综合保税区、扎赉诺尔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及各区党员、群众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在气势磅礴的大合唱《美好新时代》中拉开序幕。歌曲《节日欢歌》《中国美草原美》《苍穹》《五星红旗》《我是一个兵》抒发了全体党员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强烈祝愿,彰显了对党忠诚、永远跟党走的铮铮誓言。舞蹈《万马奔腾》《青花瓷》《欢腾的草原》《北风吹》《舞动青春》将草原儿女共同圆梦、建设美好家乡的精神风貌表现得淋漓尽致。组合节目《太极拳》充分展示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与丰富内涵。文艺晚会在全体演员大合唱《走向复兴》中落下帷幕。观众对精彩绝伦的演出报以热烈掌声。  满洲里市园区党建工作联盟是满洲里市委深入推进口岸党建工作的又一创新成果,集资源共享、成果展示、互助互促、综合服务为一体,展口岸风采、汇党建特色,为各园区提供了资源共享、共商共议、合作共赢、守望相助的党建基地。各区以园区党建工作联盟为契机,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整合各方资源,创新理念思路,推动园区党建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不断提升园区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力、引领力、号召力和凝聚力,为建设“开放、活力、美丽、美好、幸福、满意”满洲里砥砺奋进、不懈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