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与书为伴 今年返乡之旅不再枯燥
  • 与书为伴 今年返乡之旅不再枯燥

    时间:2019-02-07 20:32:3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11.jpg

    日前,由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满洲里市委宣传部主办,呼伦贝尔市新华书店满洲里书城分公司承办的“书香伴你回家路”活动在满洲里铁路车站启动,一本本图书将陪伴乘客度过漫长的旅途。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我市开展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之一。在春运首日,呼伦贝尔市新华书店满洲里书城分公司在车站候车厅设立了流动服务台,出行的旅客只需扫一扫书店提供的二维码,填写一张简单的报名表,就可以领取一本图书或者精美的日历。

    活动中,新华书店员工还走进车厢,与乘客一起共品书香之美、共享阅读之乐。一本本精美的图书不仅让原本焦急等待回家的旅客舒缓了心情,更为回家的旅途增添了一份书香气息。

    此次活动得到了满洲里新时代文化实践中心、满洲里市文体新广局、满洲里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满洲里分公司、满洲里报社、满洲里广播电视台、喜马拉雅听书内蒙古分站的大力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