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举行为烈属 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
  • 满洲里市举行为烈属 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19-02-07 20:32:3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尊崇退役军人、军属的良好氛围,日前,我市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宝东,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廉庆胜出席启动仪式,相关单位负责人及现役军人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了仪式。

    廉庆胜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悬挂光荣牌体现了党和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关心、关爱,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及军人家庭的一种特殊的政治荣誉,是对军烈属之家的极大褒奖。满洲里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对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的各项优抚政策,确保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政治上有尊严、生活上有保障。

    启动仪式现场为十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代表授予了光荣牌。退役军人代表岳山上台作了相关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相关负责人来到退役军人岳山家中,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并为他家悬挂了“光荣之家”光荣牌,岳山家庭成为全市第一个悬挂光荣牌的家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