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企业职工和部队官兵
  • 市领导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企业职工和部队官兵

    时间:2019-02-07 20:32:4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市政协主席嘎拉扎布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企业职工和驻地部队,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嘎拉扎布首先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巴音嘎。嘎拉扎布与老干部用蒙语亲切交谈,谈蒙元文化、谈政协工作、谈今天的幸福生活……嘎拉扎布感谢老干部在职期间为我市发展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并希望老干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挥自身经验智慧,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市工作,对我市各项民生事业多提宝贵意见。

    随后,嘎拉扎布来到满洲里光明热电厂看望慰问企业职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我市供电供热等情况的介绍。嘎拉扎布表示,满洲里是高寒地区,供电供热都是关系民生的头等大事,希望企业一如既往地做好保障工作,为市民营造宜居生活环境,反映企业诉求和意见是政协的重要职能,企业的困难和问题都可以积极与政协沟通,我们将全力支持企业的各项工作。

    嘎拉扎布一行还来到武警呼伦贝尔四大队机动二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在慰问中嘎拉扎布详细了解了部队战士生活起居情况,叮嘱战士要注意防寒保暖,特别是要做好宿舍的防风御寒,让战士在作训之后有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