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 满洲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时间:2019-02-14 18:19:4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按照市委、市政府机构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我市举行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宝东出席挂牌仪式。

    挂牌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全面深化机构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提高我市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水平、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落实,加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