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口岸平行进口汽车完成首单保税业务
  • 满洲里口岸平行进口汽车完成首单保税业务

    时间:2019-02-14 18:19:56  来源: 内蒙古新闻网  作者:

    由满洲里口岸汽车平行进口试点企业—帆达集团内蒙古万燕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采购的30辆2019款路虎揽胜加长版汽车,2月1日在综保区海关办理相关手续后驶入满洲里综合保税区。

    这批车辆是首单进入综合保税区保税的平行进口汽车,标志着满洲里市平行进口汽车试点政策得到全面落实,保税区政策功能更加完善。

    据了解,首单平行进口汽车货值2200万元人民币,涉及关税1300万元人民币,预计实现综保区进出口贸易额6000万元人民币。平行进口车保税业务的实现,意味着汽车进口企业不需要在车辆进入口岸16个工作日就必须完成关税缴纳,可在不涉证、不涉税的状态下将车存放在综合保税区。汽车贸易企业可以根据企业销售情况随机申请报关完税出区销售,大大节省了企业资金压力和车辆存放成本。消费者也将是保税仓储最终的受益人,未来将在提车时间、车辆品类选择以及价格上,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