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健身过年成春节新风尚
  • 健身过年成春节新风尚

    时间:2019-02-16 17:52:28  来源: 阿拉善日报  作者:

    今年春节期间,不少居民选择运动健身作为过年的一种方式,前去巴彦浩特各体育馆、网球场、游泳馆等运动场所锻炼的人非常多。2月12日,在盟体育馆的羽毛球馆打球的王崇海告诉记者,从大年初三开始,他每天下午六点都会来这里锻炼两个小时。

    据了解,为了满足居民日益增长的运动需求,盟体育馆今年春节期间“不打烊”,全天开放,每日进馆锻炼人数达300多人,羽毛球场地更是出现“拼场”、爆满等情况。”春节期间一家人最惬意的时光就是走进体育馆,在跑步机上跑半小时,再去羽毛球场上‘杀’上几个回合,基本上每天都来,过个运动健康年挺好。”巴彦浩特居民 杜永强告诉记者。

    而阿拉善盟网球中心、盟宾馆游泳馆同样也受到了健康达人的青睐。“都说每逢佳节胖三斤,如今自己健身意识增强了,春节正好有时间过来游泳,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巴彦浩特居民周超艺说道。盟宾馆游泳馆工作人员介绍,春节期间每日前来游泳的顾客达60多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