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 为扶持创业 再就业添“柴”加“火”
  • 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 为扶持创业 再就业添“柴”加“火”

    时间:2019-02-19 17:47:17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满洲里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积极发挥“助推器”作用,为扶持创业、再就业添“柴”加“火”。2018年,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争取信贷支持,扩大贷款对象范围,降低贷款申请条件,放宽担保和贴息要求,提高了放款效率。截止到2018年12月,全市发放小额贷款68笔,金额为646万元,贷款获得率99%,安排就业人数为204人,全年贴息169万元。

    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多措并举提高服务能力,争取更多信贷支持。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与中国农村商业银行满洲里支行、中国邮储银行满洲里支行签订新的合作协议,联合开展创业小额担保贷款的放款工作,更多的信贷支持提升了放款效率,为全年放款奠定基础、夯实保障。

    扩大贷款对象范围。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除原规定的创业担保贷款对象: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之外,将农村自主创业农民也纳入支持范围。

    降低贷款申请条件。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将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人贷款记录的要求调整为:除助学贷款、扶贫贷款、住房贷款、购车贷款、5万元以下的小额消费贷款(含信用卡消费)以外,申请人提交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时,本人及其配偶应该没有其他贷款。

    放宽担保和贴息的要求。小额担保贷款贴息工作是一项民心工程,在“保民生、促和谐,保稳定、促发展”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市创业小额担保贷款服务中心对还款积极、带动就业能力强、创业项目好的借款个人,可继续提供创业担保贷款贴息,但累计次数不得超过三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