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北屯边境派出所巧破一起盗窃案
  • 北屯边境派出所巧破一起盗窃案

    时间:2019-02-19 17:47:55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呼伦贝尔边境管理支队满洲里北屯边境派出所巧破一起盗窃案,当民警抓获违法嫌疑人时,使在场所有人大跌眼镜。

    当日20时许,康某约朋友在满洲里市万达广场大明星KTV的C30包房内庆生,22时许康某的朋友隋某准备离开时发现貂皮大衣口袋中的1300元钱不翼而飞,隋某几经找寻未果,觉得事发蹊跷,遂决定报案。北屯边境派出所接到警情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控制住在场人员,监控显示该包房没有陌生人出入,盗窃钱财的嫌疑人定是隐藏在包房里的人中间。民警决定现场进行随身检查,本来还镇定自若的赵某此时露出马脚,民警先后从赵某的袜子里搜出500元现金,从衣服口袋中搜出800元现金。赵某对自己盗窃现金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对盗窃朋友钱财的行为也惭愧不已。

    北屯边境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给予赵某行政拘留十四日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