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交警大队设立春运“爱心驿站”
  • 交警大队设立春运“爱心驿站”

    时间:2019-02-19 17:48:1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J86A2601.JPG

    春运在继续,不少的外地游子依然奔赴在路上,为了让这些驾乘人员能够在途中更加方便、顺利,满洲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充分利用满西治安检查站、扎区卡站,组织民警设置春运“爱心驿站”,用真情温暖他们的回家路。

    在“爱心驿站”中,大队民警通过悬挂条幅、张贴海报、利用LED显示屏提醒过往的驾驶员在出行中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同时为驾乘人员提供交通咨询、热水、急救药品、应急工具等便民服务,以应对旅客在旅途中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为提高驾驶员和乘客的交通安全意识,“爱心驿站”还同步开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宣传活动,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向司乘人员发放春运交通安全宣传单,以及印有交警大队字样的福字、车贴,提醒他们在春运期间自觉摒弃交通陋习,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