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富豪集团获评“内蒙古自治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荣誉称号
  • 满洲里富豪集团获评“内蒙古自治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 荣誉称号

    时间:2019-02-21 18:14:4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公布了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名单,全区22家企业上榜,满洲里富豪集团榜上有名,也是呼伦贝尔地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该荣誉称号是经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同意,通过第三届内蒙古自治区“最具社会责任感企业”评选委员会严格审评,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总工会、工商联、国资委联合授予的。

    多年来,满洲里富豪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生产经营和企业责任并重,积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倾力支持扶贫帮困、捐资助学、抢险救灾、双拥共建等公益事业,为企业发展营造了健康有序的内外环境,为社会和谐进步作出了应有贡献,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