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文体旅游广电局春节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 文体旅游广电局春节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2019-02-21 18:14:48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认真落实好满洲里市委办《关于印发“满洲里市今冬明春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办发〔2018〕40号)、“关于印发《满洲里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满安委办字〔2018〕56号)文件精神。2月18日,满洲里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对满洲里市博物馆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有:一是各岗位人员的考勤、责任心、履职情况等;二是各项规章制度是否认真落实,尤其是应急预案是否得到认真执行;三是消防设备(器材)运转情况,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四是物防措施的执行情况,文物库房、展厅等场所安全;五是电器线路有无短路、裸露等;六是办公区域有无乱堆乱放物品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最后,文体新广局召开总结会议并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各部室和有关责任人要按照规定和要求,切实作好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在工作中发现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各项预案和措施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