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 市妇联举办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19-03-15 22:54:40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我市妇联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十二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并举办以“巾帼建新功·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联谊会。全市基层妇联主席及各行各业各界女性代表百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我市妇联负责人作了题为《党建带妇建 带红半边天 团结巾帼心向党 奋进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任务,并对2018年妇联工作中的先进信息员进行了表彰。

    妇联负责人希望与会人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刻把握新时期我市妇联工作的政治方向,准确把握“引领”的政治使命,靠“真心、真情、真言”凝聚妇女,做好思想政治引领、目标任务引领、文明风尚引领等方面工作。准确把握“服务”的初始衷心,靠“实招、实干、实效”成就妇女,强化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准确把握“联系”的责任和担当,靠“诚恳、诚信、竭诚”发展妇女,联系好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妇女同志和系统、社区的妇联妇女干部,建立盲区妇女组织及女性团体会员组织,把“键对键”的线上活动和“面对面”的线下服务结合起来,真正把妇联建成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温暖之家。同时,机关妇联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在妇女群众中带头慎初慎终、慎微慎独,树立妇联干部的良好形象,进一步联系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提前完成《妇女和儿童两个发展纲要》规定的全部任务,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在精彩的文艺节目中圆满结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