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盟行署与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就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签署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 盟行署与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就乌力吉口岸建设项目签署招商引资框架协议

    时间:2019-03-20 15:52:56  来源: 乌力吉口岸  作者:

    2月27日,盟行署与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就乌力吉—查干德勒乌拉口岸建设合作项目,在盟宾馆金色大厅举行了招商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盟委书记杨博,盟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阿左旗旗委书记王旺盛,盟委委员、秘书长黄巴特尔,盟政协副主席、阿左旗旗委副书记、旗长戈明,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秀山出席签约仪式。盟委副书记、盟长代钦代表盟行署与中国庆华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庆华签约。副盟长斯琴主持签约仪式。乌力吉口岸建设指挥部总指挥李祎霞及全体干部,边防部队、关检单位、盟直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盟行署与内蒙古庆华集团有限公司经友好协商,达成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协商、友好互利的原则,在蒙古国查干德勒乌拉口岸援建项目、乌力吉口岸及沿线供水工程项目、苏宏图—乌力吉口岸80公里铁路线项目、乌力吉口岸监管区物流区建设等项目进行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此次项目的成功签约,标志着乌力吉—查干德勒乌拉口岸进入新的发展时期,将为阿拉善盟产业发展升级提供新的机遇,为阿拉善盟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对乌力吉口岸的开放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口岸建设指挥部将积极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协调推进各项目前期工作,确保合作项目如期开工建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