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报社与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举办友好支部党建活动
  • 满洲里报社与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举办友好支部党建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3:30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满洲里报社全民读报月启动

    12.jpg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提到的“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号召,3月17日,满洲里报社联合满洲里市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共同举办了“我们都是追梦人·春之歌”大型专场文艺演出,同时两家单位作为友好党建单位共同启动了全民读报月。

    演出现场,一个个祝福祖国强盛、讴歌新时代、赞扬家乡美的节目彰显出边城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满洲里报社新闻工作者、税务工作者分别带来了女生独唱《枉凝眉》和男生独唱《新的天地》等节目,展现了除专业素质以外多才多艺的一面。旗袍走秀、古典舞、现代舞等节目展现了我市中老年人的风采,她们用舞姿表达了对家园的赞美和热爱。舞蹈《春之歌》《我们都是追梦人》均为原创舞蹈,契合活动主题,备受现场观众喜爱。

    同时,主办方分发了《满洲里日报》,设立了减税降费咨询辅导专岗,税务工作人员现场解答了税务相关问题,发放了百余份税法宣传资料。(摄影/吕新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