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扎区一办友谊社区为边城九零后点赞
  • 扎区一办友谊社区为边城九零后点赞

    时间:2019-03-20 15:53:5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扎区第一街道办事处友谊社区党总支工作人员带着鲜花、锦旗来到一办辖区内的于氏俄罗斯食品店,看望慰问了于涛、李殊昕这对九零后夫妇。

    于涛1990年出生,2011年大专电子商务专业毕业,同年回乡创业,创办了扎赉诺尔区第一家商务淘宝网店。2014年,开办了扎赉诺尔区第一家俄罗斯食品批发店,带动了更多人就业。在自主创业的八年里,他始终不忘回报社会、回馈家乡。他参与成立了扎赉诺尔区义工联合会,以义工的身份出现在每一个需要的地方。救助贫困老人、帮扶贫困儿童、捐款贫困病人,多年如一日从未停止。每逢春节、三八节还积极主动为第一街道办事处友谊社区贫困居民和妇女代表赠送俄罗斯食品。

    2018年11月,在一次例行体检时于涛被确诊为甲状腺癌。随即到天津肿瘤医院进行了手术,后期需要进行放疗和药物治疗。出院后,于涛一如既往地投入家庭事业中来,乐观地对待每一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