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合作区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 合作区开展学雷锋志愿主题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4:03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日前,合作区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

    活动在合作区机关全体人员合唱的《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活动设置了听歌曲、诵经典、学模范、送吉祥环节,传承雷锋精神。通过演讲者讲述自身及身边好人事迹、宣讲见义勇为模范、烈士骆超强的事迹以及志愿者讲述亲身助人实事,激励鼓舞着现场观众,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深化了活动主题。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当下,雷锋精神已成为我们丰富精神文化的源泉,激励我们乐观生活、积极向上,热爱工作,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奋勇争先、无私奉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