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时间:2019-03-20 15:54:11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强化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日前,市疾控中心组织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为主题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市疾控中心五名志愿者参加了“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仪式上,相关部门宣读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倡议书》,学生代表集体诵读了学雷锋诗词,交警用手势口令专业规范地演练文明交通引领,极大地激发了参加启动仪式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的热情。

    市疾控中心利用一楼大厅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雷锋在我心中、奉献与我同行”等宣传标语,在公开栏张贴学雷锋宣传画,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宣传氛围。

    市疾控中心结合工作实际,为社会群众发放防治结核病等慢性病防治知识的宣传画册,提高广大市民对传染病、慢性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营造疾病防控的良好社会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