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杜联合就满洲里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 杜联合就满洲里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时间:2019-03-20 15:54:20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3月12日,市委书记杜联合就我市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领导张传华、凌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杜联合先后来到怡园社区、胪膑社区、合作区进口资源加工园区综合服务中心、馨园社区、文明社区。每到一处杜联合都认真查看社区办公和百姓服务场所,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为民服务、文明创建等多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杜联合充分肯定了我市社区的工作成绩。杜联合指出,社区是座连心桥,直接连着千家万户、贴近居民生活,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依托,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杜联合强调,社区作为基层组织,要把让老百姓生活得更加快乐作为工作宗旨和全部追求。要加强社区建设,科学设置载体,要积极组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让更多群众在社区快乐生活、休闲娱乐。老百姓需要什么,社区就要设置什么,坚决不搞脱离群众的活动,努力打造全国知名的社区品牌。今年我市将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社区要充分调动群众参与这项工作的积极性,扩大群众参与度,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让老百姓感受到有更多的获得感,从而不断提升对城市的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