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扎赉诺尔区委书记高闻何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 扎赉诺尔区委书记高闻何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9-03-20 15:54:26  来源: 扎赉诺尔  作者:

    3月13日,满洲里市委常委、扎赉诺尔区委书记高闻何就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调研。扎赉诺尔区领导赵建波、姜东民、范继良、焦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高闻何一行先后来到税务局西、灵泉镇、一办向阳小区、恒泰农贸市场、建材厂、站前广场、菜地楼、三门诊垃圾倾倒点、世纪广场、新区政府公交站亭进行了实地察看并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关于这片地域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的汇报。

    高闻何指出,城市建设是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事关扎赉诺尔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高扎赉诺尔区城市建设管理的质量、水平和档次,有利于居民群众共享扎赉诺尔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增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自豪感。

    高闻何强调,各相关部门一要规划先行、重点突破。结合实际,综合考虑城市功能定位、文化特色等多种因素来制定规划。要在重点城市建设项目上取得新突破,棚户区改造项目要结合实际用好用活国家棚改政策,有计划、有节点、稳步推进。城市建设项目要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抓好时间节点,提前规划项目申报等前期工作。二要监管并重、提升形象。城市工作“三分建七分管”。要抓住城市管理和服务这个重点,对乱修乱建、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严管。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充分认识城市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建立健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四要在全区各级单位、社区、学校、企业、广场开展绿化美化活动,鼓励和动员全区群众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城市建设和管理,真正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