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网逃驾车闯卡 “90后”女警别臂背铐制服
  • 网逃驾车闯卡 “90后”女警别臂背铐制服

    时间:2019-03-20 16:19:51  来源: 中新网内蒙古频道  作者:

    张宇祺(左一)与同事在检查过往车辆。

    13日,一男子驾车在治安检查站强行闯卡,内蒙古五原县公安局“90后”女警张宇祺与同事奋力将车拦下,在对驾驶员进行查缉时发现是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张宇祺立即将其制服。

    3月13日,五原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女警张宇祺与刑警大队两名民警、交警在城南治安检查站卡点对过往车辆、行人进行常规安全检查。16时,一辆粤B牌照的黑色轿车驶来,民警挥手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没想该车不仅没有停车反而加大油门强行冲卡,张宇祺与民警奋力上前,成功将车辆拦截下来。

    在对驾驶员核实身份时,民警发现该人员为山西太原公安局网上追逃人员。张宇祺没动声色,口头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检查,待其从车辆下来后,一个漂亮的反手别臂将其死死压倒在车侧,随后从单警装备中取出手铐,将其背铐控制。短短十几秒内,整个控制术漂亮流畅完成,娴熟的警务战技让刑警大队的男警都赞叹不已。

    经讯问得知,犯罪嫌疑人石某于2007年4月开始按月息2%吸收他人钱财2600余万元,在偿还部分本金及利息后于2008年12月起不再还款,被山西警方立案侦查,随后,涉嫌合同诈骗罪的石某一直在逃,

    目前,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记者 张林虎 通讯员 韩鹏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