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森林公安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耳鸮
  • 森林公安局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耳鸮

    时间:2019-03-20 16:19:58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简报照片.jpg

    近日,满洲里市森林公安局民警和热心人士共同救助了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耳鸮。

    当日清晨,满洲里市森林公安局接110指令:满洲里一热心市民在路边发现一只野生鸟类不能飞行,请求公安民警进行救助。接警后森林公安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发现该野生鸟类是一只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短耳鸮。民警在现场对该短耳鸮进行简单的检查,并未发现明显的外伤,怀疑该短耳鸮由于体力不支导致其难以飞行,民警随即将短耳鸮带回满洲里市森林公安局。经过民警的悉心照料,“小家伙”已经恢复体力,民警于第二日将其放飞。

    冰雪消融,冬去春来,满洲里市将迎来候鸟迁徙的季节。满洲里市森林公安局将继续加强春季候鸟保护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满洲里的绿水青山而不断奋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