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 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 召开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3-20 16:20:02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近日,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海同志主持,呼伦贝尔市检察院辛放同志、满洲里老干部局王贵义同志应邀指导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孙海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班子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之后,孙海同志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贵义代表督导组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孙海在表态发言时强调,民主生活会为满洲里市人民检察院提供了一次深入查摆问题的契机,今后将在抓学习、抓整改、抓发展、转作风四个方面由浅入深坚决整改,接受监督,努力开创检察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