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北区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服务
  • 北区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开展社区服务

    时间:2019-03-20 16:20:0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监督管理和思想改造,增强社区服刑人员法纪意识,督促社区服刑人员遵守日常监管规定,培养社区服刑人员的社会责任感,近日,北区司法所干警组织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开展了社区服务。

    此次社区服务的地点是海关社区老年人活动室,在服务过程中,每名社区服刑人员都积极参与,分工协作,相互配合认真完成劳动。他们表示,关爱今天的老年人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己。此次劳动在更大程度上激发了他们的爱心和社会责任心,从而有利于树立自觉改造、自我改造的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劳动结束后司法所干警再次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服刑在矫身份意识,端正社区矫正的态度;二是要强化法律意识,认真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用法律约束自己;三是要强化行为意识,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的斗争中,除了自身不参与,知情还要积极举报;四是强化纪律意识,要严格履行报告制度、签到制度、请销假制度、学习教育制度、社区服务制度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