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领导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办公
  • 市领导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办公

    时间:2019-03-20 16:20:0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日前,市委书记杜联合来到我市部分道路及居民区,就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现场办公。市领导张传华及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

    杜联合一行先后来到二道街、健康小区、水塔街、广达市场、文明路、军星小区等地,实地查看了道路路面及人行道板和居民区内设施设备情况,详细了解了道路维护改造方案、小区物业服务等情况。每到一处,杜联合都对涉及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问题,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联合表示,通过现场实地查看,希望相关单位、部门集思广益、拓宽思路,进一步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方案,共同将我们的城市建设好、管理好。杜联合指出,我市城市化程度较高,具备精细化管理的条件。要在良好条件的基础上,从百姓的实际需要出发,实事求是地将相关问题逐一解决,增强我市百姓的主人翁意识以及满意度和自豪感。

    就下一步精细化管理工作,杜联合要求,要成立工作组攻关部分重点小区,同时明确相关单位工作任务,总结经验,制定工作人员培训方案,并提前谋划小区水、电、暖维护及改造等问题;要明确道路街面责任区,一条街一条街地去解决存在的问题。在工作过程中要遵规守法,确保议事程序齐全、法定程序规范、施工过程中变更程序依法依规。要调动干部、率先垂范,动员全社会力量,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促进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平稳、有序、高质量推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