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许爱莲带队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 许爱莲带队开展巡河巡湖工作

    时间:2019-03-20 16:20:08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爱莲到新开河、二子湖开展巡河巡湖工作。副市长龚飞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二子湖,许爱莲实地查看了二子湖水势、周边生态环境和湖长公示牌,并沿新开河西堤自北向南开展巡河工作,对部分河道和周边环境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许爱莲要求,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新要求,落实好关于河湖长制的相关要求和工作部署,坚决打好打赢生态环保这场硬仗。要落实好“一河一策”、“一湖一策”方案,按照水面、岸线、流域管护标准,制定相应的治理方案,组织实施好管理保护工作。要加快推动新开河清淤等重点项目,确保各项项目如期完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