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 助力企业尽享新政红利
  • 满洲里市税务局举办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 助力企业尽享新政红利

    时间:2019-03-20 16:20:08  来源: 满洲里文体新广局  作者:

    为确保党中央、国务院新一轮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满洲里市税务局城区税务分局举办小微企业减税降费政策培训班,我市部分企业纳税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 市税务局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减免税新政、小微企业普惠性减免政策、减税降费后申报表填写等内容,帮助纳税人学通、弄懂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

    减税降费是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微观主体活力、促进经济增长具有重要作用。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了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有力促进了创业创新,有效推动了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加大减税降费力度,关系到经济持续平稳运行和社会就业稳定,对进一步把握好重要战略机遇,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