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春季活动走进乌海
  • 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春季活动走进乌海

    时间:2019-03-26 19:22:00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3月25日,自治区“百名专家走进盟市旗县科普传播行”春季活动在市五中启动。专家们将深入我市三区的学校、社区、乡村等基层一线开展为期5天的科普讲座和实地指导。

    著名航空模型科普教育专家、自治区科普专家团的农学博士、自治区气象局高级工程师等多位专家,将到千里山镇新地村、乌兰淖尔镇农业园区、海南区新苑社区等基层一线进行气象科普、葡萄和果树种植等35场次的培训和讲座。

    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我市具备科学素质的公民比例达8.2%,处于全国中上游水平。下一步,市科协将以此次科普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化认识,强化措施,群策群力,努力提升市民科学素质水平,提高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比例,抓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一步推动我市科技工作全面发展。

    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著名航空模型科普教育专家汪耆年为市五中学生进行了航空模型等相关知识的讲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