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额济纳旗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 额济纳旗通过国家三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验收

    时间:2019-03-26 19:22:37  来源: 额济纳旗政府  作者:

    3月18日至20日,由国家、自治区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组成的评估验收专家组,对额济纳旗国家三类城市汉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评估验收。

    专家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随机谈话、查看文化环境、读写测试等方式,对全旗各单位语言文字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评估。同时,实地察看了全旗语言文字示范街商铺牌匾语言文字规范化使用情况,对全旗党政机关、学校、公共服务和新闻媒体等10个单位的汉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定向检查。经各项检查,额济纳旗语言文字工作受到高度评价,并以246分的高分值顺利通过验收(182分以上通过,满分260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