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盟召开迎接国家、自治区治欠保支工作年度考核专项协调部署会议
  • 我盟召开迎接国家、自治区治欠保支工作年度考核专项协调部署会议

    时间:2019-03-26 19:23:30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治欠保支各项工作

    近日,我盟召开迎接国家、自治区治欠保支工作年度考核专项协调部署会议,传达近期国家、自治区关于2018年度治欠保支考核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盟治欠保支备考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安排下一步工作。副盟长秦艳主持并讲话。

    秦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确保思想不放松,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治欠保支各项工作,决不能有丝毫懈怠。要突出重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对于制度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的要立即整改,绝不允许在考核过程中出现上报数据与实际不符的情况。要强化责任,确保工作机制不断完善,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坚决防止推诿扯皮的现象发生,全盟上下要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分工不分家的治理格局。

    各旗区治欠保支专项协调议事机构、盟直各行业主管部门及公安、信访、行署督查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