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组2019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 阿拉善盟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组2019年第一次调度会召开

    时间:2019-03-26 19:23:30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3月22日,阿拉善盟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组2019年第一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第七次会议,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盟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阿拉善盟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2019年工作要点》。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盟委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组组长张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牵头部门和各地区、各成员单位要高起点谋划、高质量推进、高标准落实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改革任务。要抓好制度承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动改革不断取得新成效。要抓好督察,准确把握中央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精神,着力解决“重痕不重绩、留痕不留心”等突出问题,确保改革方向不偏,力度不减,措施到位。要抓好提升能力,进一步加强对改革政策和知识的学习,加深对深化改革工作情况的了解,多听取基层意见,多调研论证,努力成为抓改革、促改革的行家里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