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我盟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工作全面启动
  • 我盟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工作全面启动

    时间:2019-03-26 19:23:39  来源: 政务服务局  作者:

    为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推进全盟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库与国家、自治区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库联通,近日,盟政务服务局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全面启动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和管理工作。

    加强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和管理,实现各层级、各渠道发布的政务服务事项数据同源、同步更新,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国标准统一,是推进全盟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实现政务服务事项全流程网上办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之一。今年以来,随着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和机构改革后涉及部门的职能调整,各部门的政务服务事项也发生了较大变化。此次政务服务事项动态调整工作,要求各旗、各部门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的立改废和机构改革职能调整等情况,调整梳理本部门依申请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依职权办理的行政权力事项和公共服务事项,经盟政务服务局审核无误后,更新录入全盟政务服务平台事项库,建立全盟政务服务事项清单动态管理机制。按照自治区统一部署,动态调整工作将于5月底全面完成。

    政务服务事项的动态调整工作,将为下一步全盟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启动运行奠定坚实基础,推进政务服务的更加规范高效,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