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迎来第一课
  •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学期迎来第一课

    时间:2019-03-26 19:24:13  来源: 报社  作者:

    日前,2019年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集中学习培训班开班。市领导齐伯金、凌云、张晶、黄利民、张英范、赵清山、运蒙杰、胡希成和全市各单位相关人员33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

    齐伯金在开班仪式上说,大家必须更加崇尚学习、积极改造学习、持续深化学习,不断增强干部队伍适应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要求的能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更加切实培育优良校风和学风,严格遵守干部教育培训各项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地方发展大局。

    开班仪式上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安排了涉及化解口岸地区重大风险、党风廉政建设、做好宗教工作和树立正确发展观政绩观等内容。开班第一课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柳绪森作题为《正确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与任务》的专题讲座。(孙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