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一心为民的好干部 ——记兴和县赛乌素镇清风干部马军
  • 一心为民的好干部 ——记兴和县赛乌素镇清风干部马军

    时间:2019-04-04 19:20:35  来源: 乌兰察布日报  作者:

    马军自1992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实工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赢得了同志们的尊重和赞誉。他被兴和县委记功一次,多次被评为县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2017年10月,赛乌素镇新一届党委、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分管工作时,马军主动请缨,要求分管全镇脱贫攻坚工作。之后,马军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认真钻研精准扶贫政策,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根据每个贫困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分别制定发展规划,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马军通过下田间、走地头、访农户、搞座谈,了解全镇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他以坚强的党性原则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一名共产党员的神圣使命,认真贯彻上级关于脱贫攻坚的一系列安排部署,不断强化脱贫攻坚意识,拓宽脱贫攻坚思路,落实脱贫攻坚项目,解决脱贫攻坚中的实际困难,为赛乌素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赛乌素镇,人人都知道马军是工作狂,他经常放弃星期天和假节日,走访贫困户,解决突出问题。他除了分管扶贫工作以外,还分管城建、环保等工作,同时还联系着两个村委会的包村工作,工作量大,任务艰巨,分管的都是比较困难的工作,但他从无怨言,从未有过畏难情绪,尽职尽责,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赢得了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