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兰察布市商务局召开“出口信用保险及认证”培训会
  • 乌兰察布市商务局召开“出口信用保险及认证”培训会

    时间:2019-04-04 19:21:06  来源: 乌兰察布市商务局  作者:

    为扩大外贸出口业务,提升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借助出口信用保险,为企业提供出口风险保障,支持和鼓励企业“走出去”。3月25日,乌兰察布市商务局召开2019年第一次中信保政策宣讲会,全市40余家企业及各旗县市区商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中信保业务经理主要对出口信用保险理赔操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对年出口额在300万美元以下的小微企业就投保、国际贸易风险防控、提供收汇保障、风险管理、融资便利服务,海外投资及典型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专业培训,帮助企业全面掌握客户资质和信誉等优惠政策。

    认证公司就认证种类、认证流程向企业作宣讲,就出口企业产品涉及国家地区需要得到的认证进行详细梳理。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加大为企业服务力度,多渠道寻求政策支持,力促企业用足出口扶持政策,为大力发展我市出口贸易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