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鄂尔多斯一男子300元办“驾照”开车上路,被拘!
  • 鄂尔多斯一男子300元办“驾照”开车上路,被拘!

    时间:2019-04-04 19:23:0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自己的驾驶证被吊销,想开车又怕被查住,此时恰巧碰到一位微信“朋友”称只需要花300元就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心存侥幸的驾驶人就这样稀里糊涂的有了驾照,驾驶车辆上路了。结果路遇交警,被送进了拘留所。

    2019年3月25日,鄂尔多斯市交管支队准格尔旗交管大队岗勤二中队民警在辖区南二环路段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一位驾驶员出示的驾驶证有偏差,再观察驾驶人院某某时,发现他神情紧张,说话吞吞吐吐,让民警顿时生疑。经进一步核实,确认驾驶人院某某出示的是假证。

    院某某称,他曾经持有的驾驶证是“A2”型机动车驾驶证,后在2010年因危险驾驶罪被准格尔旗交管大队吊销后一直未办理过机动车驾驶证。2016年,院某某在微信上认识了一位“朋友”,这位“朋友”称可以办理机动车驾驶证,最后双方以300元的价格成交,一星期后院某某如愿拿到了朋友邮寄给他的“驾驶证”,没想到这一回被准旗交管大队的执勤民警抓个正着。

    院某某因机动车驾驶证被吊销期间驾车及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受到行政拘留15日,罚款6000元的处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