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中国商飞全球供应商到空港园区考察
  • 中国商飞全球供应商到空港园区考察

    时间:2019-04-04 19:23:49  来源: 鄂尔多斯发布  作者:

    2019年中国商飞供应商大会在鄂尔多斯召开之际,3月26日上午,400余位与会人员专程到鄂尔多斯综保区实地考察。空港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边东,党工委副书记郭军等陪同考察。

    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招商引资、产业培育和优惠政策等情况,对鄂尔多斯综保区区位交通、功能设施、基础条件、发展环境等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综保区具有临空、临港、临中心城区的特色优势,园区开放功能齐备,基础设施一流,营商环境优越,适合保税加工、研发制造、维修服务及航空培训等产业发展。

    边东就鄂尔多斯空港园区及综保区开发建设、招商引资、产业集聚及运营管理等情况作简要介绍。他表示,鄂尔多斯空港园区与综保区是“园中园”,互为依托、联动发展,是鄂尔多斯市和内蒙古自治区对外开放的新高地。当前,综保区即将封关运营,具备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良好条件。园区将充分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较强的发展承载力,以优质的营商服务,全力助推中国商飞与鄂尔多斯市和天骄航空合作项目顺利落地实施。

    链接: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国商飞公司或公司”)是中央管理的我国大飞机产业核心企业和骨干中央企业,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中国铝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总部设在上海。

    中国商飞公司是实施国家大型飞机重大专项中大型客机项目的主体,也是统筹干线飞机和支线飞机发展、实现我国大飞机产业化的主要载体,主要从事大飞机及相关产品的科研、生产、试验试飞,从事大飞机销售及服务、租赁和运营等相关业务。中国商飞公司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和运营,实行“主制造商-供应商”发展模式,重点加强飞机设计研发、总装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适航取证和供应商管理等能力,坚持中国特色,体现技术进步,走市场化、集成化、产业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将全力打造更加安全、经济、舒适、环保的大型客机,立志让中国人自主研制的大型客机翱翔蓝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