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只因低头看了你一眼 刚提的新车便面目全非
  • 只因低头看了你一眼 刚提的新车便面目全非

    时间:2019-04-04 19:23:59  来源: 正北方网  作者: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范亚康)3月24日,鄂尔多斯市一男子只因开车低头看了一眼微信,自己新买的汽车就和前方车辆发生追尾。

    3月24日下午,喜提新车的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居民葛某兴冲冲地准备给自己的爱车落户,当他驾驶新车途经东胜区109国道罕台政府门前道路时,低头看了一眼手机微信,再回过神来,自己的爱车已经撞上前方的一辆箱式货车。

    看着自己新提的汽车气囊也爆了、车身也变形了、玻璃也碎了,真是一万个后悔在葛某的脑海闪过。

    对此,东胜交警提醒市民,开车时低头会造成妨碍驾驶、分散精力、视野狭窄等问题,驾驶员朋友切勿在开车时做低头一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