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 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时间:2019-04-04 19:27:03  来源: 乌海市林业局  作者:

    根据全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暨安委会2019年度第二次会议和乌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关于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开展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要求,为坚决遏制安全生产生产事故的发生,乌海市自然资源局对市治沙站、市道路绿化管理站、市林业科技推广中心等单位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检查。

    在此次检查过程中,主要对各单位机电泵房、高压线路、供水、排水管网,防火重点单位和重点区域的森林草原防火基础设施及各种防火器材、车辆,甘德尔生态文明景区、龙游湾湿地、高山草甸内各水库、步道护栏、防护隔离设施和有关警示标志等进行了督查检查。

    在检查中强调,各单位要以内蒙古锡林郭勒“2·23”重大事故为戒,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持续保持高度警醒的安全生产意识。同时要求发现隐患的单位要及时限期整改,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度、24小时安全值班制度和事故报告制度。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