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乌海市经普办同运管局强化部门协作,助力经济普查
  • 乌海市经普办同运管局强化部门协作,助力经济普查

    时间:2019-04-04 19:27:04  来源: 乌海市统计局  作者:

    为配合交通运输个体户抽样登记工作开展,确保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3月21日,乌海市经普办、运管局联合召开交通运输个体户抽样经普培训会。市统计局副局长刘昆林、市运管局、三区运管所及市、区两级经普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运管局边建伟科长要求三区运管所一要高度重视四经普工作,切实履职尽责,在规定时间内主动配合普查部门,重新梳理、查遗补漏,高质量完成交通运输业普查工作任务。二要消除个体运输户顾虑,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和《全国经济普查条例》的规定,个人运输户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统计报表,按时、如实地填报普查表。

    会上,还介绍了“四经普”的目的、意义,明确了的登记对象、范围、原则和方法,并逐项讲解了个体户运输表的填报方法。3月25日,三区经普办进驻运管所,开展交通运输个体户抽样调查登记工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