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 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时间:2019-04-04 19:27:11  来源: 乌海日报  作者:

    3月23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在市文体中心举行。

    全民健身运动会于3月至12月在各体育场馆相继举行,设有乒乓球、毽球等20余个比赛项目。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不仅可以使广大干部群众强身健体、提高生活质量,对于凝聚人心、提升人气、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体育惠民成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活动由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市体育协会主办。活动以赛事引领全民健身新时尚,宣传引导树立体育健身文化的新理念,以此带动全民健身融合发展。

    我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已连续举办了八届,群众参赛人数越来越多,社会影响越来越大,已成为深受广大群众欢迎的品牌项目,“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全民健身理念已深入人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