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通湖草原旅游景区开门迎客
  • 通湖草原旅游景区开门迎客

    时间:2019-04-04 19:27:58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3月25日,游客在通湖草原旅游景区仿古景点“飞鹰部落”观赏仿制恐龙。

    3月25日,腾格里经济技术开发区通湖草原旅游景区正式开门,迎接各地游客。今年景区开门营业比往年提前约20天。

    当天上午10点多,景区迎来两辆从宁夏中卫驶来的旅游大巴车。乘坐大巴的陕西游客山秉德告诉记者,他是参团出来旅游的,前一天刚到中卫。“通湖草原景色优美、空气新鲜,我们真是来对了。”山秉德说。

    据通湖草原旅游景区负责人韩福华介绍,从2月下旬开始,工作人员就到各地开展旅游推介,重点与中卫沙坡头景区对接,疏通游客渠道,积极开拓市场。3月初,陆续有外省市的包机团、系列团抵达景区。除了独特的自然风光、蒙古族传统美食等卖点外,今年,景区将对《腾格里传奇》《神游通湖》两部实景剧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创新,提高演艺水平,为游客提供视觉大餐,更好地满足游客欣赏需求。此外,还将着手把通湖草原旅游景区与水稍子景区连接起来,引进特色观光交通工具,实现两个景区一体化发展。景区希望通过多方面努力,使今年旅游人数和收入实现新的突破。

    2012年以来,通湖草原旅游景区先后被授予国家4A级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中国最美自驾旅游目的地、中国西部品牌夏令营最佳营地等称号。近年来,通湖草原旅游景区逐年增加投入,完善旅游设施,增加旅游项目,努力打造国家5A级景区。2018年,景区全年接待游客7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亿多元,带动乌兰哈达嘎查旅游合作社实现收入1200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