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盟“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 阿拉善盟“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

    时间:2019-04-04 19:28:06  来源: 阿拉善日报网  作者:

    陈文斌秦艳张朝和出席启动仪式

    医疗保障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治病救命钱”。3月26日,我盟“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月活动启动。盟人大工委副主任陈文斌、副盟长秦艳、盟政协副主席张朝和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我盟多家医疗单位、定点医药机构通过搭建展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了医保基金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医保方面的疑问。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我盟将广泛宣传解读医疗保障基金监管法律法规与政策规定,强化定点医药机构和参保人员法制意识,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并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营造全社会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今年,盟医疗保障局要在全盟范围内大力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工作,对全盟各级医保经办机构、参保人员以及与各经办机构签订服务协议的定点医药机构实行监督检查全覆盖,严查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