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 阿拉善亮相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

    时间:2019-04-04 19:28:08  来源: 文化旅游广电局  作者:

    3月26日至29日期间,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全国工商联、海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三亚市人民政府、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三亚市商务会展局、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体育局、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承办的以“赋能,诗和远方”为主题的“第十九届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在海南省三亚市举办,来自联合国开发计划署、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等国际组织相关负责人,国家级活动举办地政府相关负责人,部分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地产、酒店、餐饮百强企业、文旅产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董事长、总经理及高管代表,具有代表性的国际旅行社、文旅项目负责人,参与及支持地产业、旅游及饭店业发展的投资公司、投行、互联网金融机构、基金管理者及持有人,专家、学者、国内外主流媒体代表约2000人参会,其中出席文旅全球论坛的嘉宾约800人。阿拉善盟源辉林牧有限公司董事长原树华先生以中国香港华恩基金会董事会主席身份应邀出席文旅全球论坛。

    中国文旅全球论坛(原名为“中国饭店全球论坛”,China Cultural Tourism Global Forum, 简称“CTGF”,从2018年(第十八届)起更名为“中国文旅全球论坛”),由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创办,在亚太地区乃至全球享誉盛名。目前已成为中国酒店及旅游业对话世界的优选“窗口”,是世界感知文旅产业发展速度的重要“风口”,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启航的理想“渡口”。

    原树华先生出席领袖圆桌投融资专场峰会时说,“我们计划采取公司+牧户+爱心人士的方式,借助阿拉善地区现有的旅游资源和我们自身的生态环境优势,大力发展生态旅游事业。”并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与会嘉宾展示了沙漠、胡杨、航天、贺兰山、岩画、汉简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为迎接大文旅时代的到来,阿拉善盟将不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积极整合文化和旅游资源,不断加强文旅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大力推出文化旅游精品,持续打造文化旅游品牌,做优、做精、做强我盟文化旅游产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