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阿拉善右旗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检查工作
  • 阿拉善右旗自然资源局开展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检查工作

    时间:2019-04-04 19:28:12  来源: 自然资源局  作者:

    近日,阿拉善右旗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武开会带领执法大队、自然资源所、矿产股等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全旗矿山企业及探矿项目中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扫黑除恶工作。

    旗自然资源局对矿山企业及探矿项目工作进度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各矿山企业年度生产计划和施工进度,对安全生产工作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并在银根博源矿业有限公司天然碱勘查项目区与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与急需相关部门解决的困难。

    武开会在检查中强调,企业负责人在紧盯勘查开采进度和成果的同时要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效益,安全就是企业生命,轻视安全生产就是犯罪”的思想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依法依规进行勘查开采。在检查中还与各企业负责人、牧民代表就扫黑除恶工作进行了宣传和召开了线索征集恳谈会。

    在此次检查中还查处了捡拾和采挖奇石人员17人,对违法人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查扣采挖工具7件。同时要求自然资源所执法人员要积极履责,进一步加大巡查工作力度,有效遏制无证开采行为,切实维护一方稳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