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互贸区积极为辖区就业困难居民送政策谋发展
  • 满洲里互贸区积极为辖区就业困难居民送政策谋发展

    时间:2019-04-04 19:29:20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满洲里报讯(通讯员 张文静)为更好地服务于广大群众,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的就业困难人员及时享受政策福祉,互贸区紧紧围绕“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这一主题,深入了解市场供求状态,广泛收集整理相关信息,并通过前期对满洲里市就业扶贫市场的宣传,于近期组织辖区内三十余名就业困难居民和商户到就业扶贫市场进行实地参观和考察。

    参加考察的就业困难居民和商户针对经营成本和发展前景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市就业扶贫市场相关负责人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就市场规模、经营项目以及申请流程、入驻条件等政策给予了明确细致的说明。在现场,广大就业困难居民和商户面对入驻市场免租金、享受成本运营扶贫政策、超低费用经营等众多惠民政策表现出了欣喜和认可,为后期的入驻增强了信心。

    此次依托就业扶贫市场发展平台,为解决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实际问题开拓了新领域新思路,充分调动了这部分群体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也为做好精准就业扶贫服务工作打下了基础。在今后的就业扶贫工作中,互贸区将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政策宣传,积极探索深挖各级公共就业服务平台资源,送政策、谋发展,切实保障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