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内蒙古新闻 > 满洲里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 满洲里市审计局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4-04 19:29:26  来源: 满洲里日报  作者:

    满洲里报讯(通讯员 陈蒙)日前,市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通报党支部2018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支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情况,全体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通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重点围绕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并提出整改的具体措施。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提出了应充分结合业务内容开展学习活动、注重举办具有审计特色的党日活动、探索与其他单位联合开展支部活动等建议和意见。

    该局党支部对于下一步的整改工作明确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针对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清单,支部和党员要自觉担责,认真进行整改,克服过关思想和松散情绪,将组织生活会工作成效凸显出来。会上,还从政治表现、遵规守纪、道德品行、发挥作用四个方面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年度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政治觉悟和业务素质,激励党员同志要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锐意进取、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为该局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