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贺兰山艺术节开幕
  • 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贺兰山艺术节开幕

    时间:2018-09-01 18:51:29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王莹)8月31日,由银川市文广局、西夏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银川第二届贺兰山艺术节,在西夏区镇北堡镇温泉小镇举行开幕式。活动为期3天,开展17项主题活动。
      本次艺术节主会场设在镇北堡温泉小镇,分会场设在西夏区各景区、酒庄等。此次艺术节内容丰富、活动形式多样,兼具参与性和观赏性,17项主题活动内容涉及贺兰山音乐节、非遗博览会、全国少数民族文艺展演、葡萄酒庄定向赛、梦幻西夏杂技展演、民族和西洋管弦乐音乐会、美食节等。如果您是音乐爱好者,您或可参加2018年贺兰山原创音乐节,从知名歌手的歌声里感受贺兰山;或可观看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和西洋管弦乐专场音乐会,跟着演奏家们享受一次听觉饕餮大餐。如果您是户外爱好者,可约上三五好友,参加2018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定向赛,以徒步、骑行的方式游走西夏区各大酒庄,近距离感受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庄的魅力。如果您对“非遗”爱好者,那么,2018银川非遗博览会、《银川非遗印象》展演也能让您全方位了解银川“非遗”。

      据了解,此次艺术节是银川市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着力打造“唱响银川”、“舞动银川”、“戏剧银川”、“艺韵银川”、“书香银川”特色文化品牌,推动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的一次尝试,是继2017“中国·银川文化艺术创意节”、“首届中国银川互联网电影节”等文化盛会后,精心为市民朋友们奉献的又一道旅游文化大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