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宁夏新闻 > 银川多部门突击检查 确保天蓝水绿舌尖安全
  • 银川多部门突击检查 确保天蓝水绿舌尖安全

    时间:2018-09-11 18:25:35  来源:宁夏新闻网  作者:

      宁夏新闻网讯(记者 胡俊)9月10日,银川市公安局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联合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银川市环保局对部分大药房等企业进行突击检查。

    mmexport1536575508243.jpg

      联合检查组对银川市部分大药房、医学美容院存放室,销售药品的进货、销售情况进行摸排检查。检查发现部分药品无中文标示,并且业主不能够提出相关票据证明,目前,将这部分药品暂时性扣押,并交于银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兴庆二分局相关执法人员进一步调查。

    mmexport1536575468773.jpg

      在上实银川第五污水处理厂,对“污水处理程序”“污水处置能力及服务范围”“排放标准是否达到1级A的处置排放标准”“在线监测中的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摸排。联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已对银川市三区7个污水处理厂进行排查,并对贺兰县暖泉工业园区、西夏区6家企业,进行了摸排,对摸排涉污企业信息、排污情况以及摸排中发现问题进行建档登记。

    mmexport1536575478641.jpg

      在银川市AILI食品有限公司检查组对库存室、生产车间进行检查并现场提取检材进行检验,经检查库存室管理规范,进货渠道正规,生产车间有序严格。综合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加大对宾馆酒店餐饮后厨的抽检力度和频次,先后对上陵波斯顿等八家酒店餐饮后厨的卫生,以及有无过期产品和三无产品,有无违法添加进行检查,查看了每批次货物的购进票据及台账档案,提高对食品安全风险关键点的把关防控。

    mmexport1536575496454.jpg

      同时,配合宁夏林业厅、银川市环保局、银川市环境监察支队开展贺兰山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对贺兰山一带自然保护区进行了清理验收巡查,确保清理彻底,整治到位。

      据了解,今年以来,银川市公安局环境和食品药品安全保卫分局持续加大对食药环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已破获食药环案件20起,打击处理违法犯罪嫌疑人12人。下一步,将持续加大对全市涉污企业及代表驻地宾馆餐厨和冷库食品安全进行摸排抽查工作力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